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鲍志强
职业:大学毕业就创业
年龄: 23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07年刚刚大学毕业,大学期间组建过自己的乐队,一直喜欢原创音乐,到现在也是。毕业了,和自己深爱的女友开始了80后一族的幸福生活。

节目预报 今晚9:20天津卫视 《男人世界》杨坤专场

2007-08-21 16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晚9 :20天津卫视《男人世界》杨坤专场。

  其实自己对这名歌手不是特别感冒,就是觉得歌声很有特色,很沙哑。对他了解也不是特别多,知道他做歌手经历像国内许多原创歌手一样,做过酒吧歌手,听说还在天津唱过几年。所以多这种歌手很敬佩,因为毕竟是靠实力唱出来的。今天关心这个节目主要是由我的大学同学参与到节目当中,节目录制在一个多月之前,当时我们正在忙着吃散伙饭,知道这个消息很高兴,所以一直光心这个节目的播出时间。

  我的大学同学叫夏楠,比我们大一届,是我的学长,也是我们乐队的主唱,他的嗓子很适合唱摇滚,嗓音和杨坤有些像,今天晚上大家会听到他的歌声,还会看到他和杨坤的同台演出。平时我们都在学校的舞台上演出,今天终于我们中的一份子能在电视上唱歌,虽然只是当一次绿叶,但也很开心。

1.三人同台

 

 

 

2.模仿杨坤的歌惟妙惟肖让杨昆本人觉得很惊讶(以后杨坤可以同时做了两个城市的唱片宣传了)

 

 

3.和著名重量级主持人那威

 

 

 

4.心情很激动

 

 

 

5.不要放过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

 

 

6.05年演出时唱郑钧《赤裸裸》时的陶醉样儿

 

 

 

   敬请关注今晚天津卫视9:20的《男人世界》杨坤专场,里面有你喜欢的歌手,也有我们支持的朋友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17 12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