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鲍志强
职业:大学毕业就创业
年龄: 23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07年刚刚大学毕业,大学期间组建过自己的乐队,一直喜欢原创音乐,到现在也是。毕业了,和自己深爱的女友开始了80后一族的幸福生活。

吃糖球咯

2012-11-20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知不觉中,沐宝贝已经两个月啦,我的产假也不知不觉中过了一半了,昨天带宝宝去吃糖球了,小沐宝表现的超级好。我们早上差十分十一点到了中北医院,拿了214号(倒数第二个),前面还有四十个小朋友等着打各种疫苗,于是沐沐就和我等在车里,沐沐老爷在大厅里等着叫号。吃糖球前半个小时不能喝奶,吃过一个小时后才能喂奶喝水,沐宝貌似知道一样,在车里一直睡觉。吃糖球的时候也睡着,医生阿姨用勺子喂到嘴里,还喂了一口水,宝宝吃完了,还会回味无穷呢,呵呵,到了老太太家又睡到了下午一点十分,真好一个小时零二十分钟。哈哈,醒来吃奶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屋子里温度太高了,我有很久没有出去溜达,不太适应,所以昨天感冒了,喷嚏鼻涕止不住啊,嗓子超级痛,怀孕以来我都没有得过这么严重的感冒。坚定信念,红豆粥,酸梨水,苹果、萝卜轮着吃,一定要战胜流感病毒,沐宝宝正处于母乳阶段,估计不会被我传染,我要赶快好起来。加油,加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