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鲍志强
职业:大学毕业就创业
年龄: 23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07年刚刚大学毕业,大学期间组建过自己的乐队,一直喜欢原创音乐,到现在也是。毕业了,和自己深爱的女友开始了80后一族的幸福生活。

纪念我的博客成为“年博”

2014-02-13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,好久,没有打开自己的博客了,这次的登录源于去中北镇收拾屋子,看到了结婚时老公整理的属于我们俩的博文。厚厚的一本“杂记”,里面酸甜苦辣,记录着我们从大学毕业迈向社会起的种种,好的,坏的,人生的第一桶金,人生的第一次转交,人生的第一次牵手。很感激有这么一个平台,可以让我们毫无顾忌的宣泄自己的情绪,给以后的自己一份回忆。

    自从怀孕以来,很少用博客记录自己的生活了,我回归自然,改用笔和日记本来书写自己的生活,想着自己一字一句的“唠叨”,能成为沐宝贝以后笑谈的资本,内心就无比温暖。现在我们的沐宝贝已经1岁零5个月啦,能听懂cat dog tiger lion monkey elephant sheep goat cock duck goose 等英文,我说ear eay nose mouse arm leg foot toe finger face hand hair head eyebrow tummy chin等身体部门,沐能准确的指出。能跟读one to ten 和阿拉伯1-10 ,高兴的时候,我说GIVE ME FIVE .主动伸出两个小手和我击掌并说“yeah”。我说“Are you ready?”,沐说“Ready”“GO”。我说“Happy year”,沐说“year”,在此略过一万字(因为沐的神奇事迹太多了)我感慨沐宝贝的观察力,沐宝贝的平衡力,沐宝贝语言的理解力,还有沐宝贝神奇的左右手均衡发展力。我用了厚厚的两个日记本,记录了沐从一个受精卵到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伙子的全过程,目前我正在启用第三个日记本,希望在儿子年满18岁成人礼的时候,将我无数个日记本交给他,作为礼物,希望他接过我的笔,继续书写他美好的人生。

    基于以上种种,我忽略了博客,忽略了我和沐爸曾经宣泄牢骚,发表感慨,书写浪漫的这一片热土。加之,互联网时代的来临,太多太多的更新换代,微博,微信充斥着人们的生活。貌似好多人都不再使用微博了……好吧,我承认自己是个充满怀旧情绪的人,虽然也是1年没有来自己的微博了,但每每看到,内心都充满了激动,于是,才有了这一片微博的产生。

    2014年啦,希望在这一年里,我们的沐宝贝健康成长,学习更多的技能,做一个无拘无束,快乐的宝贝。希望我和老公,在工作上顺顺利利,多为国家做贡献,多为小家做积累,为了我们下一个梦想而努力奋斗,希望沐爷爷奶奶、沐姥爷姥姥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