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鲍志强
职业:大学毕业就创业
年龄: 23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07年刚刚大学毕业,大学期间组建过自己的乐队,一直喜欢原创音乐,到现在也是。毕业了,和自己深爱的女友开始了80后一族的幸福生活。

感谢沐宝的懂事

2012-12-20 2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上周五,天津第一次正式意义上的下雪,早上起来我就觉得冷,浑身不舒服,结果悲剧的发烧了,从37.4到39.3,中午没吃饭,拿了被子睡在了沐宝贝旁边。平时白天不可能一直睡觉的沐宝好像知道妈妈病了,一直乖乖的躺在我旁边,我无力的对宝贝说,妈妈病了,你要乖乖哦。他好像听懂了似的,一整天都很听话很听话的睡觉,只是饿的时候醒来吃奶,下午姥爷来了做饭,各种忙碌,沐沐依旧很乖,晚上我发烧烧的头都要裂了,沐爸去买了小柴胡,还有中药的消炎药。我没有力气抱沐沐,晚上都是沐爸和沐姥爷在忙碌,给他洗澡。沐宝三个月零两天了,我病了两次,感冒,发烧,幸好冰箱里存了一些奶,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沐宝喝。

    从四天前,我可爱的沐宝贝已经开始睡整夜的觉觉了,从晚上十点半睡到早上六点,真的真的很感谢宝宝的董事,能让妈妈安睡一整夜。

    昨天接到了同事的电话,我的转正考试通过了,在这里最最要感谢的还是沐宝贝,因为你的乖乖,才能让我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复习,看书,妈妈的因为有了你才如此顺利,真是我的福星宝贝……

   现在沐宝贝已经能和妈妈天天用“儿语”依依呀呀了,每次我念三字经,读唐诗或者读儿歌的时候,沐宝贝都和我一唱一和,我唱歌还有说英语时,他也很配合的依依呀呀,很好玩的,用一段视频记录了宝宝成长的这个小阶段,作为以后甜蜜的回忆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2-20 22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